精诚合作,共同进取|带你了解鼎石科技团队的工作日常

随着鼎石科技近年来合作客户的增多,推出的产品也在增加,单是易键达数字化物流平台的功能就已覆盖了水泥、土石方、砂石等多个业务场景,近期推出的<壹账达财务一体系统>也已进入内部使用阶段。对于这么多产品的需求调研、研发、设计、发版,鼎石科技是怎么做的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走进鼎石科技团队…

01

先说说产研团队

鼎石科技产研团队组建以来,已经成功研发出2款产品(易键达数字化物流平台、壹账达),对产品进行了近百个版本的更新迭代,每一次产品的迭代团队都秉持着专业、认真、仔细的态度去完成。只为客户能更便捷地操作系统,能给他们带来更高效的工作效率。

鼎石科技产研团队为了能够更好地完成产品的上线,经常会定期开展客户需求市场调研、联席会、培训的各类会议,有效提升产品的发版效率,更好保障客户使用体验感。

产研团队的每个工作环节都直接决定了产品的质量,从需求调研、评估、原型、设计、测试到发版乃至之后的维护,这一系列的都需要团队的专业度和合作协调性。

02

再说说运营团队

我们的运营团队包括用户运营和产品运营,用户运营主要是与客户保持日常联系,处理他们对于系统使用方面的各类支持。在客户使用系统之前,鼎石用户运营人员会多对一给客户进行系统的演示以及培训;在客户使用系统过程中,用户运营人员会随时对客户使用过程中的问题和需求进行处理反馈,且会定期(一个季度一次)对客户进行问卷回访。产品运营人员日常工作就是及时向产研团队转达来自客户的每一个需求并跟进。

在为客户带来管理效率提升的同时,我们也十分关注客户对系统使用的满意度。鼎石科技不仅仅是大宗基建行业解决方案提供者,更是服务者。

鼎石科技团队优势

  • 专属的客户服务团队:立项建立客户专属微信群,帮助客户对系统从了解-上手-熟练。
  • 客户需求响应及时:对于提出的需求经产研团队评估后会给与客户及时的反馈和确切的时间节点,对于系统出现的问题,团队处理时效高。
  • 专业性高:鼎石科技产研团队与运营团队均是大宗行业多年从业者,对合作方业务流程和模式熟悉,能够更快了解他们业务流程中的痛点和需求,沟通起来更高效。

最后,小编想说,鼎石科技成立6年以来收获了众多客户的认可,也收到了不少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才能够让我们的团队一步步成长,未来,我们团队将会继续努力,精诚合作,助力客户发展、共同进取。鼎石科技也将助力改善并升级大宗基建行业现状,实现中小物流企业数字化转型,致力于做中小物流企业值得信赖的平台和服务商。

相关新闻